资讯详情

喷西瓜苗时有残留的除草剂怎么办

喷西瓜苗时有残留的除草剂怎么办

1、喷西瓜苗时有残留的除草剂的解决方案:安碧解(280克)1瓶+翠姆叶面肥(250ml)1瓶喷施1晌地(根据药害情况可酌情用量)。

2、打苗后除草剂时,喷到西瓜苗上,遇到高温情况下造成药害。一般喷施苗后除草剂时,会使用拖拉机背大喷灌进行半机械化操作,在喷施的过程中没有选择性。西瓜苗、杂草整体都喷施除草剂,当西瓜苗遇到除草剂时就产生药害,造成叶片黄瓜。

胶带残留的胶怎么办

1、用橡皮擦可以清除胶带残留的痕迹,要反复多蹭几次,但要注意,有些彩色容易掉色的部分也会蹭掉,所以要小心些使用。

2、对于时间比较久的痕迹会比较硬,那这时候可以先用毛巾沾温水轻轻覆盖在胶印上,过一会在把手巾拿下来,再慢慢擦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怕湿的东西不建议用这种方法。

3、可以用酒精擦拭,轻轻反复擦拭即可,但使用时要注意安全,如果怕掉色的话,不要用这种方法。

4、洗洁精也能去除胶印,用抹布沾少许的洗洁精然后擦拭胶印

5、可以用洗甲水去除胶印,因为洗甲水有化学成分,能有效去除胶带残留的胶印。

怎样除去胶带残留的胶

1、首先取一瓶风油精,接着将风油精均匀的涂胶带纸残留的胶渍上即可。

2、涂抹完成后需要静置十几分钟,使风油精充分的溶解胶带纸残留的粘渍。

3、接下来再用橡皮把胶带纸残留的胶渍擦拭一下即可。

4、然后再用湿的毛巾将胶带纸残留的胶渍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5、最后胶带纸残留的胶渍就清除掉了。

如何去除门上胶带残留的胶

去除门上胶带残留的胶需要准备风油精、吹风机、和洗洁精,首先是用风油精把门上的胶带涂上厚厚的一层,然后吹风机开至热风,将胶水烘干硬化,最后再使用洗洁精清洗干净擦干即可。门是建筑物的出入口或安装在出入口能开关的装置,是分割有限空间的一种实体,可以连接和阻断两个或多个空间的出入口。

商标残留的胶水怎么去掉

商标残留的胶水可以用护手霜涂抹后擦除,可以用湿毛巾来回擦掉,可以用吹风机吹后擦掉,可以用酒精、风油精、橡皮擦擦拭残留胶处,如果在地板等地方可以直接用刮刀处理。

第一种方法:找一瓶护手霜挤出适量均匀涂抹在残留胶处,静置5分钟。然后进行手动擦除。

第二种方法:对于胶较少情况,用纸巾或者湿毛巾擦拭,来回擦拭即可解决这种小问题。

第三种方法:用吹风机吹出来的热风,吹残留胶处,就会发现吹过后,残留胶很轻松就擦拭掉了。

第四种方法:用风油精擦拭残留胶处,也可以轻松去除。

第五种方法:用酒精擦拭残留胶处,也可以轻松去除物品上面的残留胶。

第六种方法:用橡皮擦拭残留胶处,也可以轻松去除物品上面的残留胶。

第七种方法:如果是地板上或者不怕刮碰的物品上面的残留胶,可以用刮刀来处理。

标签: 西瓜 时有 残留 除草剂 怎么办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