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九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菜

宝宝在刚出生的时候,会以母乳或者配方奶粉补充营养。宝宝的肠胃也只能消化母乳或是奶粉。到了六个月或者七个月大的时候,宝宝已经能接触一些辅食。用来补充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那么,九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菜?

1.鸡蛋羹。鸡蛋羹的制作非常简便,营养价值却不低。将两个鸡蛋打入碗中,加入一定的凉水搅拌,打散均匀。放在蒸笼中或者铁架子上蒸熟即可。鸡蛋羹蒸好后可以加入一些酱油调味。或者在打散鸡蛋时加一些盐调味。简单的鸡蛋羹以外,可以加入一些剁碎的肉末等等。

2.番茄蔬菜粥。酸酸的食物会让宝宝比较开胃。准备好番茄,一些蔬菜,在翻滚的白粥。将番茄以及蔬菜切成丁状。放入翻滚的白粥中,熬煮。可以煮久些。熬成糊状,宝宝比较容易消化。

3.面食。在主食方面。除了大米。还可以给宝宝制作面食。比如面疙瘩汤。准备好面粉,白萝卜,以及一些配菜。将白萝卜在锅中炒熟,加水煮汤。面粉加凉水进行搅拌,成面疙瘩。放入水中煮熟。加入调料,配菜。可煮的软烂些。易食用。

标签: 宝宝 什么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