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产后54天又出血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在生产后产妇会有出血的现象,这是产妇在排出恶露,等到产妇将恶露排除干净后,子宫才会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大小,一般产妇排除恶露的时间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内,那么产后54天又出血怎么办?

产后54天有出血就需要尽早的去医院接受检查,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胎膜残留导致的,也可能是月经来临。因为每个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吸收的营养不同,因此,产妇子宫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这也会影响到他们月经恢复的时间。

一般医生都会让产妇在生产后的7周进行身体的复查,这时候医生会对产妇的身体进行全身的检查,查看产妇身体恢复的情况。这项检查是应该进行的,这样可以防止产妇出现意外后,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接受治疗,有效的避免伤害到产妇的身体。

建议产妇要适当的休息,不管是否来月经都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可以喝冷水、冰镇饮料、习惯等一些寒性的食物。还要注意有效的避孕,防止意外怀孕,也可以在月经干净后去上节育环,这样比较安全。

标签: 产后 出血 怎么办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