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往液压油里放白糖有什么后果

往液压油里放白糖有什么后果

往液压油里放白糖,白糖融化后堵住整个液压油路,造成精密部件磨损,致使整个液压系统崩溃瘫痪。保养工作如下:

1、保证液压油不在高温下使用。油品在高温下很快会氧化变质;

2、液压站上的空气过滤器要采用既能过滤颗粒的也能过滤水分的过滤器;

3、采用精密滤芯过滤液压油,使油品的污染度长期保持在NAS小于8级,设备自带的滤芯一般精度太差,不能保证液压油的洁净度;

4、对于有水分的油站进行离心脱水;

5、定期做一下油品检测,液压油用途广泛,是工业用油中使用最多的产品。当前液压元件正向着体积小、功率大方向发展,系统压力越来越高,有的已突破50兆帕;

6、防止空气进入油中,油泵吸油口应密封,油箱中的吸油管不可离油面太近,系统的最高点应设排气阀,放出油中的游离空气;

7、油箱的吸油管应远离回油管,避免使用对油的氧化起催化作用的铅、锌、铜等材料,油箱内要涂耐油的防锈漆,油箱中的冷却器不能漏水。

装载机50加多少升液压油

1、50铲车液压油加到220L左右即可,可以从液位计上看到液面在液位计的1/2-4/4液面左右。

2、液压油就是利用液体压力能的液压系统使用的液压介质,在液压系统中起着能量传递、抗磨、系统润滑、防腐、防锈、冷却等作用。对于液压油来说,首先应满足液压装置在工作温度下与启动温度下对液体粘度的要求,由于润滑油的粘度变化直接与液压动作、传递效率和传递精度有关,还要求油的粘温性能和剪切安定性应满足不同用途所提出的各种需求。液压油的种类繁多,分类方法各异,长期以来,习惯以用途进行分类,也有根据油品类型、化学组分或可燃性分类的。

一升液压油等于多少kg

1、油的密度大致在0.7-0.9左右,1升大致0.7-0.9kg,约现在的1.4-1.8市斤。

2、各种油的密度如下:航空汽油 0.701 kg/l,1升相当于1.4市斤。船用柴油 0.886kg/l,1升相当于1.8市斤,车用汽油 0.725 kg/l,1升相当于1.45市斤,减压渣油(大庆) 0.941 kg/l,1升相当于1.9市斤,航空煤油 0.775 kg/l,1升相当于1.55市斤,轻柴油 0.825 kg/l,1升相当于1.65市斤,润滑油基础油150SN 0.8427kg/l,1升相当于1.7市斤,轻石脑油(44-100.c) 0.674 kg/l,1升相当于1.35市斤,润滑油基础油500SN 0.8579 kg/l,1升相当于1.7市斤,重石脑油(102-143。

3、液压油液体传动,是用液体作为介质,利用液体的压力能和动能来传动能量。通常将利用压力能的液压系统所使用的液压介质称为液压油(液)。将利用液体动能的液力传动系统(变矩器)使用的介质成为液力传动油.

吊车液压油温度高怎么解决

吊车液压油油温异常升高的解决方法:

故障诊断应从易到难,先检查液压油箱中的油量,若油箱中油量不足,应及时添加至标准液位。加注时应注意使用牌号相同的液压油,使用前还应进行过滤。

如果油量合适,则需检查油冷却系统是否有阻塞现象,若查出油冷却系阻碍空气流通,应及时清洁,以保证空气正常流通,利于散热。有时风扇胶带过松、打滑,也会导致风扇效率降低,冷却效果不好,应及时检查、调整,必要时更换新胶带。

如果油量、油冷却系、风扇胶带都没有问题,可以判定是主安全阀设定压力低于标准值所致。应再次调整主安全阀的压力设定值到标准值。

标签: 液压油 白糖 什么 后果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