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如何抠图把照片背景换成白色

如何抠图把照片背景换成白色

抠图把照片背景换成白色的方法:

先打开ps,再打开图片,选择钢笔工具快捷键P;选择钢笔工具后,选择属性栏中的带有路径功能的选项;用钢笔工具抠图,点击路径转换成选区;或按CTRL加ENTER将路径转换成选区;新建纯白底的画布,将背景色选成白色,然后按CTRL加N,根据需要调整画布大小;打开图层,粘贴图像CTRL加V,保存,完成。

照片背景怎么换成白色

照片背景需要用修图软件进行调整和修改换成白色,可以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软件,在手机上操作修改,也可以用电脑下载软件修改,如果自己不会或者担心效果不好,可以到照相馆或者复印店修改。

上传照片时注意查看好照片的尺寸,按照要求的尺寸上传,调整好后导出照片时要注意看好照片的参数、清晰度、像素、尺寸等信息,以免出现模糊的情况。

如果是证件照需要的照片,可以调整好后把照片裁剪为一寸或两寸,导出时选择Web格式,这样储存的照片文件格式为JPGE,以免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

常见的电子版照片格式有JPEG、BMP、PSD、DXF等类型,如果有明确要求,需要按照要求进行修改,如果没有,最好默认为JPEG。

照片背景如何做旧

1、打开素材照片,复制一层背景层。

2、点新调整图层,点选择色相饱和度,着色勾选,改变数据后照片变成单色。

3、按D后将前景色设为黑色,背景色设为白色,新建立一层填充为白色,做滤镜—纹理---颗粒,模式改为正片叠底。

4、给这层添加图层蒙板,在蒙板上做滤镜—渲染—云彩,不满意还可改变亮度对比度来调整。

5、细节处理,新建一层,填充50%灰色,做滤镜--杂色—添加杂色,模式改为强光,修改透明度完成。

如何使用光影魔术手修改照片背景

使光影魔术手修改照片背景步骤:

一、在搜索引擎上搜光影魔术手,进入官网下载。或使用360软件下载,点击一键安装。

二、点击打开光影魔术手。

三、找到打开选项,点击找到你要更换背景的图片,点击打开。

四、点击画笔旁边的更多功能,找到抠图。主要有四种抠图方式。

五、自动抠图。用选中笔在将要保留的部分圈住。在保留区域选择非选中区域。这种方法只需你大概圈住你需要保留的图片,系统会自动抠图。

六、点击替换背景,选择你需要更换的背景。

哪个APP可以更换照片背景急

PS。

使用步骤:

打开背景图片,将要换背景的图拖入并复制两层,在图层1上建一新层图层2,用吸管工具在背景头发附近的背景上点比较有代表性的背景色设置为前景色;填充前景色后反相,将图层混合模式改为颜色减淡;用向下合并命令拼命图层,将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正片叠底;打开上一层的眼睛,用吸管工具取头发高光部份的背景色作为前景色;新建一层用前景色填充,将图层混合模式改为颜色加深;用向下合并命令拼命图层,用吸管工具在背景上颜色较亮的地方点击作为前景色;新建一层用前景色填充,反相。将图层混合模式改为颜色加深;用向下合并命令拼合图层,去色,将图层混合模式改为滤色;打开最上层图层的眼睛,添加黑蒙板后用白色画笔抹出人物主体;用照片滤镜添一点蓝色即可。

标签: 如何 照片 背景 换成 白色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