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0月14日南海热带低压强度将略有加强 台湾岛北部部分地区有暴雨

中央气象台10月14日10时继续发布热带低压预报:

南海中部热带低压的中心今天(10月14日)上午8点钟位于海南省三沙市偏南方向约295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4.2度、东经111.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0百帕。

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加强,可能将于今天下午到傍晚加强为今年第19号台风,并于15日早晨到上午在越南中部沿海登陆,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

大风预报:14日14时至15日14时,南海北部和西部、西沙群岛和中沙群岛附近海域、北部湾、琼州海峡以及广东沿海、海南岛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南海北部和西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级,阵风9-10级。

降水预报:14日14时至15日14时,台湾岛东部和北部、海南岛南部、西沙群岛有中到大雨,其中台湾岛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0毫米)。

标签: 南海 热带 低压 强度 加强 台湾 北部 部分 地区 暴雨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