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腹肌撕裂者能减肚子上的赘肉吗

腹肌撕裂者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但是效果不明显,因为腹肌撕裂者主要是锻炼腰部肌肉的,能让腹部的肌肉变得越来越发达,但是发热量和减脂效果微乎其微。若想起来减脂的功效,最好配合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同时进行,还要合理的调整饮食。

腹肌撕裂者是否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腹肌撕裂者是现在健身界比较流行的一种锻炼腰部肌肉的方式,也有一些人想用其减掉腹部上的赘肉,腹肌撕裂者对腹部赘肉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效果有效,因为它主要是锻炼腰部肌肉的,会让腹部的肌肉变得越来越发达,而发热量和减脂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

要想达到减掉肚子上赘肉的效果,建议配合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以及健康的饮食效果同步进行,这样效果才会更好。另外要想通过腹肌撕裂者练出肌肉,最好先将腹部的赘肉给减掉。

腹肌撕裂者做越多效果越好吗

在做腹肌撕裂者的时候,并不是一次性做很多次就会有非常好效果的,它的动作强度比较大,很有可能会对人体导致损害,建议做的时候从每一个姿势10次开始,半个月后提升3-5次,慢慢的达到最佳的次数即可。

标签: 撕裂 肚子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