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不锈钢锅内壁烧黑了还能用吗

不锈钢锅内壁烧黑了还是能用的,只要将烧黑的清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可以在烧黑的锅内放一个西红柿,加水煮沸腾静置晾凉,之后就可以轻松擦除了。或者可以用白醋加水煮几分钟,凉了之后再清理一下就可以了,同样能很好的将焦黑去掉。

不锈钢锅内壁黑了是否能用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家里厨房都是使用的不锈钢锅炒菜,因为不锈钢性能比较稳定,制成锅之后看起来也比较漂亮,所以受到人们的欢迎,不过在使用的时候将锅烧黑也是比较常见的事情,这个时候就需要想办法清洗了。

锅里面烧黑了我们将烧黑的地方清洗干净,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我们可以用西红柿来清理锅内烧黑的地方,首先直接将西红柿放进锅里,加水没过烧黑的地方,然后开火煮沸,静置晾凉之后就可以轻松擦除了。

另外,我们还可以往烧黑的锅内倒入半碗白醋,然后加水一起煮五分钟,煮好后静置一段时间,等水凉了之后倒掉,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用抹布轻轻擦几下就可以了。

标签: 不锈钢 内壁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