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4月15日至17日广西未来三天雨水不下线 桂北桂西局地暴雨伴强对流

未来三天(4月15日至17日),广西雨水“上线”,尤其是北部、西部等地雨势比较强劲,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上述地区公众需注意防范。

昨天白天,广西大部地区天气晴好,上午11时左右,各地气温普遍在22~28℃左右,其中东兴等地的气温已经达到29℃以上。昨天夜间,广西百色、河池、桂林等地雨水逐渐上线,局部地区还伴有强对流活动。

根据预报,未来三天,广西大部地区雨水不“下线”,部分地区强对流活动频繁。具体来看,今天,百色、河池、柳州、桂林等市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分散阵雨。

明天,桂北、桂西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大部有阵雨。

后天,广西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其中桂北局部有中到大雨。

此外,预计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广西各地气温也将普遍下降4~6℃,局部降幅在8℃以上,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雨和适时增添衣物。

标签: 广西 未来 雨水 下线 桂北 桂西 局地 暴雨 强对流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