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1月4日浙江今日阴天唱主调 明天雨势加强局地或现暴雨

今天(11月4日),浙江大部地区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时有阵雨,但整体雨势不强。不过,明天开始,浙江的雨势将明显增强,部分地区或有大雨,局地暴雨,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及时增添衣物。

昨天早晨,浙江北部和中部的不少地区能见度较差,并且中部地区还有一些弱降水现身,天空阴沉。气温方面总体平稳,下午14时左右, 大部地区的气温在15℃~18℃左右,南部一些地区的气温在20℃以上。

根据预报,今天浙江大部地区依然阴天唱“主调”,明天各地雨势将明显增强。具体来看,今天,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阴部分阵雨。

明天,浙中南和沿海地区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阴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

后天,浙江全省阴部分有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大部地区明天雨势将明显增强,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

标签: 浙江 今日 阴天 主调 明天 雨势 加强 局地 暴雨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