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1月4日广东今日阴天为主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 6日冷空气前锋抵达南岭

今天(11月4日),广东大部市县以多云间阴的天气为主,西部市县或有些分散性小雨现身,气温总体呈现平稳上升趋势。值得注意的是,今起开始影响我国的强冷空气,将于6日前后抵达南岭,7日开始影响广东,届时当地可能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过程。

昨天上午,广东各地天空云量较厚,北部地区还有弱降水现身,体感清凉。午后14时左右,除了粤北地区以外,广东大部地区云层变薄,阳光露脸,各地气温上升明显,普遍达到25℃以上。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大部地区依然阴天唱“主调”,预计,西部市县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和(轻)雾,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轻)雾和局部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8℃~21℃,其余大部分市县21℃~24℃。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多云,夜间局部有零星小雨和轻雾;气温21℃~27℃;相对湿度65%~90%;吹轻微的东南风。

气象部门提醒,11月6日前后,强冷空气前锋将抵达南岭,7日开始正式影响广东,给各地带来一次大风、降雨和降温天气过程,请小伙伴们注意临近预报,及时做好添衣保暖工作。

标签: 广东 今日 阴天 为主 部分 市县 分散 小雨 冷空气 前锋 抵达 南岭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