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有黄疸打预防针的危害

很多宝宝出生以后,会出现黄疸的症状。出现黄疸以后,就要进行治疗,因为黄疸对宝宝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等宝宝满月之后,就会去打防疫针,这是为了避免一些疾病的发生,那么就一起了解一下有黄疸打预防针的危害。

宝宝有黄疸,打防疫针很容易出现发热或是腹泻的状况。而且宝宝在黄疸严重的时候打针,还会延长黄疸的痊愈时间,更容易造成宝宝的精神和运动都要比同龄的宝宝发育迟缓。还对损伤宝宝的肝功能,所以在这时候是不能给宝宝打防疫针的,应该要等宝宝黄疸好了以后,再进行接种疫苗。

在打防疫针的时候,一定要在宝宝健康的状态下进行。有黄疸的情况,也是不能打的,对宝宝的健康是有影响的。在宝宝发烧期间或是感冒的时候,都是不能打防疫针的,不仅疫苗没有任何效果,对宝宝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患有黄疸的宝宝,宝妈可以带宝宝多晒晒太阳,去除体内的黄疸,或是照蓝光进行治疗。

在宝宝黄疸期间,宝妈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避免吃用酒或是醋煮的食物,否则是会加重宝宝黄疸的。黄疸是很多新生宝宝都会出现的一种症状,很多宝宝的黄疸都是生理性的,经过积极的治疗,黄疸也是很快消退的,等黄疸消退后再打防疫针。

标签: 黄疸 预防针 危害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