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黄疸17严重吗

很多小宝宝出生后,都会经历几天的黄疸期。但是宝妈不要担心,只要是病理性的黄疸,都是可以自己消退的。但是也有不少的小宝宝,黄疸问题是病理性的,就需要积极的治疗。那来了解下黄疸17严重吗?

足月生产的小宝宝在正常情况下,黄疸数值是不应该超过12.9的,如果超过了12.9,就证明黄疸值偏高。而17要比12.9高很多,肯定是不正常的。但是宝妈不要太恐慌,这个指标是很多病理性黄疸宝宝都可能会达到的,并不是很严重,只要积极的给小宝宝治疗,不会影响小宝宝的健康。

此时让小宝宝接触太阳的照射是很有必要的,有助于黄疸的消退。而且可以请医生开一些药物,配合药物治疗,黄疸消退的会更快。但如果经过药物治疗,还是没能先退黄疸,就要及时的带着小宝宝接受照蓝光治疗,避免病情继续恶化,影响到小宝宝未来的身体健康。

其实宝妈也可以自行的判断小宝宝的黄疸值是否正常,可以观察小宝宝的面色,健康的小宝宝面色红润,而黄疸值高的小宝宝的面部皮肤是黄色的。可能整个身体的皮肤都是黄色的,尤其是眼睑,明显的发黄。

标签: 黄疸 严重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