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一个月婴儿吃什么钙好

有的婴儿晚上睡觉很容易出汗,即便是冬天,也会出汗,这种情况就说明婴儿缺钙。还有的婴儿出牙很晚,一岁左右才出两颗或四颗牙,这也是缺钙的表现。对婴儿钙的补充,应当从一个月左右来补。那一个月婴儿吃什么钙好?

一个月婴儿如果不缺钙的话,不要乱补。尤其是像母乳喂养的婴儿,母乳中的钙的含量就已足够婴儿吸收。可以通过吃鱼肝油补钙。但是鱼肝油也不宜吃的过多,否则容易引发中毒。平时带婴儿到户外晒晒太阳,也能满足婴儿钙的补充。

婴儿缺钙会出现出汗多的情况,即便不是夏天,天气不是那么热,也很容易出汗。而且后脑勺还会有一圈脱发的情况。囟门闭合的也很晚。经常睡觉容易出现易惊醒的情况。尤其长大点,出牙就比别的宝宝晚,经常也会出现厌食,偏食等现象是,严重的缺钙还会导致O型腿,驼背等情况。

补钙对婴儿来说非常关键,在婴儿出生后半个月或是1个月期间就可以补钙了,一直补到两到三岁。在补钙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维生素D的补充。

标签: 一个 婴儿 什么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