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婴儿晚上不醒怎么喂奶

婴儿的体质差,需要宝妈给予细心的呵护,特别是吃奶方面。只有吃奶的情况良好,这样才能保证婴儿能摄入成长发育的各种营养,但是家长头疼一个问题,就是婴儿晚上不醒怎么喂奶?

婴儿若是晚上睡得非常熟,证明宝宝不饿,因此,这种状况,宝妈不必叫醒他。只要婴儿的睡眠质量好,身体成长的各项指标在标准范围内,则没有什么事情。婴儿饿了,自然会醒来喂奶,此时给婴儿喂奶就好。

婴儿的大脑发育没有成熟,神经的兴奋性低,容易疲劳,因此,婴儿睡觉的时间比较长,而且睡觉时间与次数,与婴儿的年龄成比例。月份越小的宝宝睡觉的时间与次数越多,通常大家看到新生儿,除了换尿布、吃奶,其余时间大多的睡觉。

婴儿晚上不饿自然不会醒来吃奶。家长不必担心,可以在他睡前,多喂一些奶。事实上,婴儿晚上有一个充足的睡觉,对于成长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家长不必刻意叫醒婴儿吃奶,叫醒他只会影响到他的成长。

家长担心婴儿没有吃饱,可以通过换尿布的方式,让婴儿醒来吃奶。月龄小的婴儿需要晚上吃奶,大一些的婴儿可以戒掉夜奶。

标签: 婴儿 晚上 怎么 喂奶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