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九个月宝宝吃什么开胃

自从宝宝开始吃辅食的时候,每天给宝宝做什么好吃的,就是妈妈们最大的一件事,不能每天都吃一样的食物,要多种多样化,这样宝宝才能营养均衡,宝宝每天开胃菜也是很重要的,吃了能够让宝宝吃的更多,那么,九个月宝宝吃什么开胃?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疙瘩汤是我们小时候经常吃的,而且做法特别简单,需要用面粉,一点葱和一颗鸡蛋就行,只需要把水烧开了之前放入面粉,然后用筷子搅拌,这样随着高温面粉就能形成一个个小疙瘩,水滚之后面疙瘩就好了,很适合宝宝开胃哦。

2.玉米粥是比较适合9个月的宝宝吃的,而且开胃效果好,最好是找人买玉米面粉,外面买的包装的很多都是假的,需要把玉米面粉和水搅拌成泥状,加点切碎的小青菜,等水煮开之后就可以倒进去,等再次煮开之后就可以成型了。

3.番茄和菠菜吃了对宝宝的发育很好,也属于开胃的,可以用番茄加菠菜一起煮粥给宝宝吃,而且做法特别简单,需要把材料全都切碎,最好是很碎的那种,这样煮出来的粥就会特别的稠,吃起来也会特别的好吃,味道都能入进去。

标签: 宝宝 什么 开胃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