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变压器怎样测试好坏

变压器怎样测试好坏

1、用万用表高阻档,两表笔分别接初、次级线圈的各一个出线头,指示应在数兆欧以上,无穷大为佳。

2、一般小功率的降压变压器,初级线圈细而多,因而容易断,次级则是粗而少,很少会断的。

3、初级电阻一般在几十到几百欧,功率越小,测得电阻越大。

4、181欧,正常,估计为4~5W的变压器。

5、次级电阻就小多了,应该在几欧到0.几欧。

怎样测试耳机的左右立体声

测试耳机的左右立体声方法:

1、首先用播放器,开启一个音乐,开始播放。

2、双击右下角的小喇叭的图标。

3、在弹出框的第一列就能调左右声道。

4、此时就能对应听到左右声道的声音了。

左右立体声:表示是有两个输出,一根线也好,两根也好,左右耳是独立的。不是1个耳机两个声。

怎样测试真假红酒

优质的葡萄酒加入碱后颜色会发生变化,变成深蓝色,而劣质的葡萄酒则对碱不会发生反应。

方法有:

1、看标示,可以区别是原汁葡萄酒还是半汁葡萄酒。原汁葡萄酒任何东西都不能添加。如果一种红葡萄酒标明含有葡萄全汁、白砂糖、山梨酸钾,那应该无疑就是半汁葡萄酒。

2、看外观,真葡萄酒外观澄亮透明,有光泽,其颜色与酒的名称相符,色泽自然、悦目;香气平衡、协调、融为一体,香气幽雅,令人愉快; 假葡萄酒混浊无光,颜色与酒名不符,没有自然感,色泽艳丽,有明显的人工色素感。

3、品酒味,真葡萄酒口感舒畅愉悦、柔和,酒体丰满完整,余味绵长;假葡萄酒有突出暴烈的水果香,酒精味突出,异香突出,酒体单薄,没有后味。

怎样测试防辐射服

1、燃烧法一般防辐射服都会快小的样布,用火烧一下,就可以识别真假,真的金属纤维防辐射服燃烧过后,是可以看得到金属网,银纤维是成为灰烬,因为银纤维防辐射服是将银离子嵌入于纺织物中。

2、测电阻性防辐射服之所以能够防辐射,是因为防辐射服内部金属网构成闭合回路,闭合回路产生感生电流,有电流的存在就有电阻,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检测电阻的大小来测试防辐射效果,电阻越强,产生的电流就越弱,产生的反向屏蔽磁场的能力也就越弱,相反电阻越小,电流就越强,产生的反向磁场就更强,防辐射效果就越好。

3、噪音干扰法先拨通手机,然后中途将防辐射服放于手机和音响中间,听下是否会产生杂音,真的防辐射服是会有杂音或颤抖的声音产生的。

4、通过防伪码的标签来辨别真假,真的防辐射服将防伪码到官网查询,即可知道真假。

5、先用仪器测试一下,正在使用的手机,看看辐射值是多少,并记录下来,然后再将防辐射服覆盖在手机上,在进行测试,看看辐射值是不是有所减弱,这个是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是不是真的有防辐射的效果。

6、在这里还需要提醒孕妈的是,网上很多说用防辐射服包住手机,看有没有信号,这个方法是不科学的,因为辐射和信号是两会事,防辐射服能够减弱手机的信号,但是不能完全的屏蔽。

标签: 变压器 怎样 测试 好坏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