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菊花怎么拍人像

菊花怎么拍人像

1、借拍摄菊花,学习一定的菊花知识,了解菊花。要想在拍摄中求变化、求新颖、求深度,就需要注意培养审美意趣,首先要懂得赏菊。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菊花品种繁多,赏菊最好知道一些欣赏标准(相对而言)。

2、构图是拍摄菊花的基础。以巧补拙,拍菊和大多数花卉一样,不要贪大求全,花展要全景的,盆景要全部的,每朵要全取得,这样反而没有了主体,或者说主体不突出,没有了视觉中心,更谈不上意境了。

3、动静结合,给画面以生命力。抓住机会把露珠、蜻蜓、蝴蝶等停驻在菊花上的生动、动态的生机摄入画面,使整个画面生态有趣。菊花的美丽元素,往往是取之不尽的,即使摄影是光与影的对话。光影艺术是摄影艺术的本质所在。完美的影调就是最美的摄影语言之一,唯美影调,用光宜柔不宜硬,这是一般规律。是枯花败叶。

4、背景和角度是成功的关键。即虚实有度巧用背景映主体。

5、重写意,融入诗意内涵,提升照片意境。

摄影拍人像入门推荐什么相机知乎

主要是镜头,推荐85毫米镜头,焦距适中,成像优异。相机像佳能的60D、70D、80D都可以。预算足够的话可以上高端的相机,比如佳能的5D、1D,尼康的D800、D800E等。

50mm镜头拍人像要几米

50mm镜头拍摄人像之间的距离应该选择在2米范围内进行拍摄,如果是拍摄全身要4到5米,半身的话2到3米。

镜头在影视中有两指,一指电影摄影机、放映机用以生成影像的光学部件,二指从开机到关机所拍摄下来的一段连续的画面,或两个剪接点之间的片段,也叫一个镜头。一指和二指,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为了区别两者的不同,常把一指称光学镜头,把二指称镜头画面。根据镜头的产地分类主要是日系镜头和德系镜头。日系镜头主要是色彩的还原性比较好,德系镜头的层次感比较强。市场上中国的镜头也逐渐占领一定的市场,主要是价格比较低廉。

定焦镜头,顾名思义,定焦镜头没有变焦功能。定焦镜头的设计相对变焦镜头而言要简单得多,但一般变焦镜头在变焦过程中对成像会有所影响,而定焦镜头相对于变焦机器的最大好处就是对焦速度快,成像质量稳定。不少拥有定焦镜头的数码相机所拍摄的运动物体图像清晰而稳定,对焦非常准确,画面细腻,颗粒感非常轻微,测光也比较准确。

佳能拍人像用什么模式

1、自动挡则用人像模式。

2、手动档用光圈优先模式,使用大光圈,小景深,虚化背景,突出人像。

佳能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从1937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将自己的业务全球化并扩展到各个领域。产品系列共分布于三大领域:个人产品、办公设备和工业设备。

佳能数码相机分为四个大系,一是IXUS系列,二是POWERSHOT系列,三是EOS系列,四是Prima系列。其中IXUS系列是时尚型数码相机,EOS系列为数码单反相机,Prima系列是小型低端系列。

标签: 菊花 怎么 人像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