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无人机驾驶证怎么考取

现在无人机驾驶员是一种新兴职业了,无人机驾驶员证考试科目有四大项,分别是理论科目、综合问答、实操飞行、地面站考试。那么无人机驾驶证怎么考取

无人机驾驶证怎么考取

民航局发布民用无人机管理规定,在没有驾驶资质和未申请空域的情况下操控无人机进行商业行为,这属于违法行为,若造成重大事故或者严重后果,会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而对于无人机从业人员,无人机驾驶证相当于职业资格证,想成为无人机应用的从业者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考取无人机驾驶证。

1.考取无人机的操作证首先要寻找有授权的无人机培训单位进行培训,学习组装无人机的操作,和飞控技术。

2.通过培训学习合格后,就可以在有资质的无人机驾校考取民用无人机的合格证。

报考条件:

1、年龄要满16周岁,学历要初中以上。

2、遵纪守法,没有不良行为,三年内没有任何犯罪纪录,需要提供相关证明。

3、身体要求:不近视(矫正视力 1.0以上),色盲、色弱者不能报考,没有传染性疾病、没有心脑血管及精神类疾病,肢体健全,没有不良嗜好。

标签: 无人机 驾驶证 怎么 考取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