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2月2日浙江今明天阴雨频繁气温低迷 杭州今天最高气温仅4℃

今明天(12月2日至3日),浙江大部将以阴雨天气为主,各地升温缓慢,杭州今天最高温仅4℃,湿冷感仍明显,公众外出需雨具随身,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昨天,寒潮影响范围覆盖浙江全省,杭州等地的最低气温今年下半来首次跌破冰点。14时左右,浙江大部地区气温不足5℃,北部地区仅在冰点上下,体感冻人。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中北地区阴天,局部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部分有小雨;下午起全省雨止转阴天。最高气温: 沿海地区9-11℃, 浙北地区4-6℃,其它地区6-8℃。

明天,浙北地区阴天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部分有小雨。

后天,浙江全省阴部分有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虽然寒潮影响已经结束,但浙江仍多阴雨,今起至周末,各地升温缓慢,大部地区今天最高气温普遍不足10℃,湿冷感仍将在线,公众外出仍需厚装护体,居家取暖也要注意科学使用设备。

标签: 浙江 明天 阴雨 频繁 气温 低迷 杭州 今天 最高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