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0月28日今明北京有弱降水 最高气温14℃

据最新预报显示,今明北京有弱降水,大家出行要带上雨具,气温方面,今明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9-10℃,比较寒凉,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从未来天气来看,未来5天无明显降水,下周多是晴天,但气温也并没有回升,尤其昼夜温差会进一步加大。

今明北京有弱降水

北京天气

昨天(27日),北京天空阴沉,15时左右,南郊观象台的气温仅为12.4℃。今天早晨6时左右,城区气温普遍在9至11℃之间,体感依旧阴冷。

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阴,其中早晨至上午北部地区有小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4℃;夜间阴,最低气温9℃。周末两天,北京天空云量仍较多,其中明天西部、北部地区有小雨。在阴雨影响下,明后天北京气温持续低迷。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早晨到上午北部有小雨,公众外出需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今起三天云量较多,大气扩散条件有所转差,体感阴冷,请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未来天气预报:

北京天气

29日(明天)阴,14/10℃;

30日(后天)阴转多云,17/8℃;

31日(周一)晴,17/4℃;

1日(周二)晴,17/3℃;

2日(周三)多云,14/4℃;

3日(周四)晴,14/1℃。

标签: 北京 降水 最高 气温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