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0月16日北京今明天大风降温齐袭 北风在线阵风可达6至7级

今明两天(10月16日至17日),北京又将遭遇寒潮天气,大风、降温齐上线。预计今天白天,北京普遍将有3~4级北风,阵风可达6~7级。受此影响,北京未来两天的气温也将逐渐下降,明夜气温或将降至2℃左右,公众需注意防风保暖。

昨天,北京阳光在线,气温回升明显,下午15时南郊观象台的实时气温达到24.1℃,城区气温也普遍在23.8℃~24.2℃左右,一片暖意融融。

北京今晨天气晴朗。

不过,今天开始,北京将再度遭遇寒潮天气,大风、降温齐上线,北京市气象台目前大风蓝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均在持续生效中。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北风3~4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18℃;夜间晴,北风3级左右,阵风5级,最低气温5℃。

明天,北京气温继续下降,白天最高气温17℃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将降至2℃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北京北风较大,请公众尽量减少户外出行,外出时远离广告牌等临时搭建物和高大树木,驾车出行注意侧风或横风影响,减速慢行;另外,今明两天北京气温逐步下降,早晚气温较低,风寒效应明显,体感较冷,公众需注意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标签: 北京 明天 大风 降温 北风 在线 阵风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