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0月14日广东今明天晴燥“控场”早晚清凉 沿海风力较大需注意作业安全

今明两天(10月14日至15日),广东大部地区维持晴朗干燥的天气格局,早晚时段清凉,昼夜温差较大。此外,目前南海有热带扰动活动,广东沿海风力也比较大,海上作业、滨海旅游等需注意安全。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为主,蓝天白云在线,空气较干燥。气温方面,昨天14时,广东大部地区的气温在28℃~30℃左右,其中怀集、饶平等地气温已冲至30℃以上,体感较热。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广东依然晴燥“控场”,昼夜温差较大。具体来看,今天,广东全省晴间多云,白天最高气温:大部市县介于29℃~33℃之间。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晴天;气温18℃~31℃;相对湿度30%~75%;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空气非常干燥;气温22℃~30℃;东北风3级;相对湿度35%~85%。

明天,广东全省晴间多云,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14℃~17℃,南部21℃~24℃,其余市县17℃~20℃;白天最高气温:大部市县介于29℃~33℃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今明两天晴朗干燥,公众外出需注意防晒和及时补充水分,另外在家中也可以煮一些清肺润燥的汤饮来喝。近两天,南海有热带扰动活动,广东沿海风力较大,海上作业、滨海旅游等需注意出行安全。

标签: 广东 明天 早晚 清凉 沿海 风力 注意 作业 安全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