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iPhone6被苹果列入过时产品 2014年的iPhone6还能做什么

iPhone 6是2014年发布的,绝对算得上是“老古董”了。即便是已经被列为“过时产品”了,也并不是说就不能用了。那么2014年的iPhone6还能做什么?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iPhone6被苹果列入过时产品

苹果最新更新了其过时产品列表,添加了 iPhone 6 机型,该设备距离停售已经过去五年多。而苹果 iPhone 6 Plus 早在今年 2 月就加入了“过时产品”名单。

iPhone 6 于 2014 年 9 月与 iPhone 6 Plus 一同发布。2015 年,苹果在发布 iPhone 6s 后又将 iPhone 6 作为了更低价的版本出售,然后在 2016 年随着 iPhone 7 的发布而停产。

一般来说,苹果会将五年前停止销售的设备加入“过时产品”名单,将不再提供维修服务。不过,苹果 Apple Store 和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可以在设备被归类为过时产品后最多提供两年维修服务,具体取决于零件的可用性。

2014年的iPhone6还能做什么

1.桌面时钟,配合ios端独占的时app摆在桌上当一个桌面时钟,简约又好用,功能比一般闹钟强。

2.合格的 Mp3,在iPhone 7取消耳机孔之前,iPhone 6的 3.5mm 耳机口能输出的音质是历代iPhone 最好的。

3.日常轻度使用也都还是能胜任的,比如刷刷微博、b站,玩一些老的单机游戏。

不得不感叹 iPhone耐用的程度,时隔8年,仅有1G内存的ihone 6依然可以在浏览日常 APP的时候,留存一到2个后台,依然可以流畅展现iOs的交互动面。

当年第一眼看到iPhone 6 Plus这款机型时,感觉就是这玩意真大。同样的5.5英寸屏幕它由于额头和下巴都大的,再加上那个时候5.5英寸算是巨屏了。与现在的机型一比那还叫大吗?所以这玩意就是一个习惯性的问题。新生事物诞生总有一个习惯的过程,现在大家都习惯了大屏,再也回不到6英寸以下屏幕了。

标签: iphone6 苹果 列入 过时 产品 什么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