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抖音uv价值怎么计算

关于抖音uv价值的功能使用近期也有不少人咨询,尤其是入驻抖音做直播的用户,对于抖音uv价值的计算方法需要了解清楚,该数据可以帮助你清楚知道直播间的流量情况。抖音uv价值怎么计算?具体的计算公式是什么呢?下面来看下相关介绍。

抖音uv价值怎么计算?

UV价值=销售额/访客数

销售额=访客数*转化率*客单价

所以:UV价值=转化率*客单价

从公式上可以看得到,UV价值跟转化率和客单价有关,这跟我们普遍理解的,进店来的客人数消费的比例高,人均消费金额也高,生意就比较容易做是一样的道理的。

注意点:

在同一个局域网中对互联网访问时对外通常是同一个IP,如果该局域网中有10台终端在同一个计算时段内访问同一个网站,对该网站的独立IP访问数贡献为1,而不是10。

而此时,是因为有10台电脑的访问,所以UV访问数则为10,不是1。

数据分析可以通过支付金额、支付转化率、客单价都可以作为参考。前面的访客数也可以作为uv数据分析的一个参考值。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uv价值怎么计算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关于抖音uv价值的一些使用情况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uv 价值 怎么 计算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