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奥运会伙食是免费的吗

奥运会的伙食是免费的,通常由奥运会的举办国承担,运动员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包括住宿,不过若是运动员自己想要购买一些私人物品,例如纪念品等,费用将会由自己承担。奥运会的食宿全免看上去费用较大,但是奥运会本身会有各种收入,是合理范围内的。

奥运会伙食是否免费

一般来说,所有来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伙食或者是其它服务都是免费的,费用全部由举办国承担,运动员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住宿也是如此,统一安排他们居住在奥运村里,这样能保证运动员在奥运会期间专心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除了食宿之外,若是运动员自己想要购买一些东西,或者进行其它私人的消费,是不会免费的,将由自己承担,不过不管怎么说,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体验感都是非常好的,相当于享受了一次完美的旅行。

这些费用看起来比较大,但是和举办奥运会的总收入来说,其实也是在合理范围内的,奥运会是世界性质的的体育盛事,会受到外界广泛的关注,因此各种收入也是比较客观的,例如赞助费、电视转播费、特许经营收入以及广告收入等。

标签: 奥运会 伙食 免费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