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圣诞老人坐的雪橇是什么动物拉的

圣诞老人做的雪橇是驯鹿拉的。在圣诞老人的故事中,圣诞老人居住的地方非常冷,大多动物难以生存,而驯鹿是一种耐寒且速度非常快,又十分好看的生物,所以就用它来拉雪橇。为圣诞老人拉雪橇的驯鹿一共有九只,其中最受欢迎的为红鼻子鲁道夫。

圣诞老人的雪橇是由什么动物拉的

圣诞节为每年公历的12月25日,在西方童话中,圣诞老人是一个身穿红色衣服,戴着红色帽子,长着白胡子的老人形象,在每年圣诞节的时候会骑着驯鹿给每个小朋友送圣诞礼物。

之所以是驯鹿为圣诞老人拉雪橇,是因为圣诞老人居住的地方十分寒冷,一般的鹿难以生存,而驯鹿是一种很耐寒的动物,用它来拉雪橇更合情合理。另外,在圣诞的故事中,驯鹿拉雪橇更多时候是在空中。

在圣诞老人的故事中,为他拉雪橇的鹿一共有九只,且这九只驯鹿都有各自的名字,分别是鲁道夫、猛冲、舞者、乱舞、雌狐、彗星、丘比特、唐纳、闪电,其中最受圣诞老人喜爱的是红鼻子的鲁道夫。

标签: 圣诞老人 雪橇 什么 动物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