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带壳的榴莲能放冰箱吗

带壳的榴莲可以放到冰箱保存,但是一般来说在常温下保存即可,这样还能让榴莲在自然状态下成熟,口感更佳。若是将榴果肉从果壳中剥出来放到保鲜袋或保鲜盒中密封好,放到冰箱冷藏能保鲜3天左右,冷冻则能保存半年之久,但最好一个月内吃完。

带壳的榴莲是否能放进冰箱

带壳榴莲是可以放进冰箱保存的,但是一般来说,带壳的榴莲是不需要放进冰箱的,在常温下保存即可,这样还能让它在自然状态下成熟,口感更甜,若是已经将榴莲肉剥出来了,那么建议最好是放到保鲜盒密封好再放进冰箱保存。

将榴莲放到冰箱能保存多久

若是将榴莲果肉放到保鲜袋中密封好,再进行冷藏保存的话,一般能保存3天左右,时间太长会导致果肉发酸或者出现酒味,不能继续食用,若是将榴莲果肉放到冰箱冷冻保存,能保存半年左右,但是建议在一个月内食用完毕,否则口感会变差。

榴莲挑选方法

在购买榴莲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挑选,尽量选择个头比较大的,这种榴莲吸收阳光养分比较多,发育的自然也就更好,若是买回来的榴莲没有熟也不要着急,将它放置在阴凉的地方一段时间就会熟了。

标签: 冰箱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