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啤酒放一天还能喝吗

若是已经开封的啤酒,那么放一天之后是不建议继续喝的,啤酒里面的主要原料是麦芽和酒花,放置时间过长很容易和蛋白质结合导致营养成分降低,酒也会变浑浊变味。而要是未开封的啤酒,那么在常温下放置一天还是能喝的,也不会变质。

啤酒放一天能不能喝

啤酒很多人都不陌生,甚至很多人都会喝,它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饮品,里面含有酒精等多种成分,特别是在聚会、吃烧烤或者是一些人比较多的场合,会更受欢迎一些,不过若是将啤酒打开了,放了一天还能继续喝吗?

一般情况下,打开的啤酒隔夜之后是不建议喝的,因为啤酒里面的主要原料就是麦芽和酒花,都是活性较强的物质,若是放置时间比较长的话,就很容易和蛋白质结合从而导致营养成分降低,酒也会明显变浑浊变味。

若是刚买回来还没有开封的啤酒,那么还是能继续喝的,这个时候外面的空气不会进入到啤酒里面,里面的物质也不会和空气中的物质发生反应,因此更保存更长时间。

标签: 啤酒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