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炸薯条可以用木薯淀粉吗

炸薯条可以用木薯淀粉,我们可以在土豆条上包裹淀粉来防粘,这样还可以让炸出来的薯条的表面更加酥脆。炸薯条非常简单,我们只要把切好的土豆放入水中浸泡再熬煮两分钟,然后擦干土豆表面的水分再给它裹上淀粉下锅油炸即可。

可以用木薯淀粉炸薯条吗

木薯淀粉是一种从木薯中提取出来的物质,制作炸薯条的时候可以使用它。我们可以把它包裹在切好的土豆的表面防粘,这样还有让炸出来的薯条的表面更加酥脆的效果。

薯条的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我们要先把削过皮的土豆切成指头粗细的条状,然后把它放入清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再把它放入开水中煮两分钟左右,接着捞出土豆并将它表面的水分擦干。

随后让土豆条表面均匀的涂抹上木薯淀粉,再起锅烧油直到我们把筷子放入油中会出现小气泡,这时把薯条放入锅中用中火炸五分钟左右再将它捞出来控油、复炸一次即可。

标签: 薯条 可以 木薯 淀粉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