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十大湖北特色美食排名

1、云梦鱼面——是用鲜鱼的鱼肉和上等的面粉、包谷豆粉等食材制作的,可以煮着吃,也可以炒着吃或者炸着吃。

2、三鲜豆皮——是用糯米和豆皮为主要食材制作的,因馅中有鲜肉、鲜菇和鲜笋三鲜而得名,外色泽金黄,吃起来外脆内软。

3、襄阳牛肉面——只要将煮好的面加入熬好的牛肉、牛杂、辣子和其他佐料即可,吃起来十分香辣可口。

4、热干面——是将碱水面烫熟后加入芝麻酱、萝卜丁、香油、味精等佐料,味道十分鲜美。

5、黄石港饼——是用面粉、芝麻、冰糖、糖桂花等十多种原料制作的,外观色泽黄亮,吃起来松酥爽口,老少皆宜。

6、四季美汤包——它的馅非常多样,有鲜肉、蟹黄、虾仁、香菇等等,只要将馅包在薄薄的面皮里,再放在蒸笼中蒸熟即可,皮薄汤多,非常美味。

7、面窝——是用大米、黄豆混合磨成的米浆放在锅中油炸而成的,外观色泽金黄,吃起来酥脆可口。

8、竹溪碗糕——是用优质白米和黄豆等食材制作的,外观色泽雪白,吃起来甜而不腻。

9、东坡饼——是为了纪念苏东坡而命名的,东坡饼制作方法简单,外观色泽金黄,吃起来香甜酥脆。

10、精武鸭脖——是经过当地特殊的方法卤制而成,味道麻辣可口,香味扑鼻,吃后令人回味无穷,念念不忘。

标签: 湖北 特色 美食 排名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