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2022年5号台风胚胎最新消息 多个台风胚胎正在酝酿中

据2022年5号台风胚胎最新消息,目前多个台风胚胎正在酝酿中,其中,台风胚胎93W已在关岛附近获得编号,另外菲律宾以东洋面也有胚胎正在酝酿。那么,未来能缓解高温吗?一起来分析。

2022年5号台风胚胎最新消息

5号台风胚胎

据专业人士分析,台湾以东洋面、菲律宾以东洋面就有了台风胚胎发展的微弱机会。就在今天,台风胚胎93W已在关岛附近获得编号,而菲律宾以东也有另外一个台风胚胎发展,太平洋三台风胚胎共舞。不过,它们的发展环境不算好,尤其是被两大副高夹过的92W,它已来到水温比较低的高纬洋面,即将撑着一口气登上日本,随后结束自己的生命。

而另外两个台风胚胎要稍好一些。它们有30度的海温支持。因此尽管他们会受到压制,但也不是完全消失,一有微弱机会就可能发展。2022年7月29日,它们有望活着来到琉球岛链附近随后发生藤原效应,93W有可能向华东沿海靠近,而菲东台风胚胎在东西两大副高的夹缝中逗留一阵,之后如果西副高崩溃,它就去华东;而如果西副高不崩溃而是加强和东副高连为一体,它有可能向西掠过台湾去华南。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8月上旬,南海及西北太平洋热带扰动趋于活跃,可能有一个台风生成,给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带来风雨影响。

标签: 台风 胚胎 最新 消息 正在 酝酿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