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3月18日河北今日雨雪继续“控场” 廊坊保定等地局部有暴雪

昨天(3月17日)午后开始,河北多地雨雪逐渐现身,三月飞雪。今天,河北大部地区仍是被雨雪“控场”的一天,其中廊坊、保定等地的部分地区或有大雪,局部暴雪,公众出行需注意防范雨雪结冰和及时添衣保暖。

昨天,冷空气发力,河北各地一大早气温就一片低迷。上午10时左右,与前一天同一时次相比,河北大部地区的气温降幅都达到了5~10℃左右,西北部地区气温甚至降至冰点以下。午后到夜间,雨雪天气也陆续登场“加戏”,湿冷感加剧。

今天,河北仍是被雨雪“控场”的一天,部分地区或有大雪现身。根据预报,今天,今天,河北全省阴,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中雪到大雪,局地有暴雪,邢台、邯郸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明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晴。早晨张家口、承德最低温度下降3~5℃,坝上地区下降7~10℃。

后天,河北全省多云间晴。

气象部门提醒,河北今日雨雪在线,气温继续下滑,公众出行需注意防范雪天能见度降低、道路积雪结冰等不利影响,同时气温骤降,大家也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谨防感冒。

标签: 河北 今日 雨雪 继续 廊坊 保定 局部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