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实木沙发套如何选购

1、色彩:它的色彩要求柔和,一般是浅粉、浅蓝或浅黄色,因为整洁易于清理。材料柔软吸湿才好,无刺激性且清雅温馨,整洁方便且易于清扫,这是装饰布置的基本的原则。布艺的巧妙运用能使客人在得到舒适的休息之外,还时时感受到主人的关心和体贴的。市面上很多沙发套价位都在20-50元/平。

2、闻:注意这一点很重要,如果垫套有异味就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的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这些都是对人的身体有害的东西,所以要慎重的选择。

3、摸:看过之后可以用手来摸一摸垫套,感觉它的质感是怎么样的情况,仔细看它好还是不好,垫套的薄厚是不是都一致才可。

4、看:看一看垫套的表面是否存在一些色差和皱褶,垫套的花案是不是很清晰,它的色彩是不是很均匀。

5、擦:可以裁一块垫套的小样,用湿布去擦拭垫套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以上就是实木沙发套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标签: 沙发 如何 选购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