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企业如何开展微博营销留住粉丝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企业微博的重大意义,并且开始经营自 己的微博,开展微博营销,但真正能把企业微博营销做得有声有色,为企业带来利润的却较少。虽然企业与时俱进,但多少有点盲从不讲求科学方法的嫌疑。 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微博营销要讲究方式方法,不是动员员工写微博,这种 简单的途径来宣传企业文化和品牌,就能达到效果的。

微博营销内容的可读性 决定了它的生命,以下五种内容则可以让你的企业微博有趣又有用

1答疑解惑,收集用户提问,分门别类,一一作答,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微博营销的内容贴合用户的口味最重要。在看产品介绍和寻求解决自身疑问

之间用户更愿意选择哪个?当然是后者。

看看用户在关注什么,存在哪些疑问, 通过一段时间的关注追踪,然后拟出一些对这些问题具有针对性的微博内容。

2产品知识的丰富延伸

有多少人愿意看那些干巴巴的产品介绍和说明书?如果能让这些知识变得 更生动有趣,更实用一些,相信用户会更喜欢。

对于卖服装,那些附带搭配方 法、保养和洗涤方法销售模式应该更能受欢迎。卖护肤品时额外提供一些护肤 技巧、鉴别真假产品的知识会更有利于让人接受。

3 资源的充分利用——用户评价

你的产品却有过人之处,相信也一定能赢得众多粉丝的肯定。这时就要毫 不吝惜地把这些赞美之词运用起来,用来填充你的微博,如果能为这些用户送 上一些小小的礼物,相信会有更多的用户会帮你创造内容。

有关企业微博营销的问题说了这么多,总而言之一句话,内容必须切合民 意,要大家愿意看。向你的粉丝们展现企业的办公室环境,团队活动,一些人 文趣事等等,让粉丝及时了解企业的动态,让企业信息更透明化,这样才能让 粉丝对企业的感觉更亲切更紧密,而不仅仅是一个冰冷的ID,让他们了解到原 来在这背后还有一帮这么可爱的人。

标签: 企业 如何 开展 营销 留住 粉丝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