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如何保养防盗门

1、我们的防盗门安装好以后,一定要在安装完以后的1个月以内一定要将保护膜进行撕掉,如果有太阳光会照射到门上的话就在安装时就要立即撕掉,不然时间长了就会损伤防盗门上的油漆问题。

2、门上的A,B,C锁的使用方式钥匙是能够直接提供给到安装工人进行使用。等待安装完和验收合格以后,业主只要使用C钥匙插近锁芯转动锁360度,而B钥匙就会自动失效打不开门,然而A和C钥匙还可以照常使用,所以业主在入住之前一定要切忌尝试用C钥匙进行开启。

3、防盗门上的合页,锁点和一些开启的地方好可以滴上一些机油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护防盗门。

4、防盗门上的锁芯不能使用植物油,润滑油等,一旦使用会影响防盗门开启不够灵活,还可以使用少许铅笔芯粉,或者检查锁孔,上下连接锁点与门框锁孔是否出现有锈迹的情况,如果有锈迹情况,可以滴上几滴机油到上,下连接锁点的位置,将门多开几次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日常如何保养防盗门的方法介绍了,当然啦,如果遇到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时,还是需要专业人士进行维修与养护的。

标签: 如何 保养 防盗门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