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劳动节刷微博祝福语

1、生活有动有静,处处顺畅得意。工作有劳有逸,事事随心所欲。心情有好有坏,日子过得不赖。进退有张有弛,生活更加精彩!祝朋友劳动节快乐!

2、“五一”送你五点心意:生活顺心,一帆风顺;事业称心,一本万利;朋友交心,一见如故;爱人知心,一往情深;天天开心,快乐一生。

3、手机嗡嗡一响,短信随之流淌,一字一个问候,一句一份念想,每条都是祝福,条条皆是希望,读完心里舒畅,看后念念不忘:五一快乐。

4、花正好,鸟正叫,灿烂阳光照;白云飘,风曼妙,快乐悄悄到;手机响,短信到,爱人仔细瞧:祝你五一快乐心情妙!

5、五一要上班,短信来送福:快乐跟着走,烦恼无影踪;心情不受堵,工作也轻松;如意伴左右,事事皆顺坦。祝五一劳动节加班愉快,心情舒坦!

6、五一小假期,送你五份礼:健康平安见面礼,幸福快乐大回礼,工作顺利幸运礼,爱情甜蜜神秘礼,生活惬意节日礼。温馨短信祝五一过得开心!

7、五一节,送你点对点祝福:工作到点,休息多一点;平安驻点,健康多一点;郁闷晚点,笑容多一点;幸福终点,快乐多一点!

标签: 劳动节 祝福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