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1月6日北京怀柔局地已飘雪是初雪或是暴雪 今夜全市转雪局地有暴雪

今天(11月6日)夜间,北京全市将出现雨转雪过程,降雪强度较大,初雪或是暴雪。明天北京降雪渐止,气温低迷,最高气温仅2℃。寒潮、大风黄色预警生效中,需注意防范雨雪、大风、低温天气的不利影响。

今天早晨至上午,北京湿度较大,大雾弥漫,朝阳、通州、大兴一度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受寒潮影响,中午前后,北京风力逐渐加大,西北部地区出现6级左右阵风,山区局地8级以上,北京市气象台于14时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随着风力加大,大雾逐渐消散,能见度转好,不过降水增多,气温出现倒降,怀柔喇叭沟门还飘落了雪花。

今天夜间,北京全市将出现雨转雪过程,降雪强度较大,初雪或是暴雪。北京市气象台下午14时发布天气预报,预计,今天下午阴有中雨,山区有雨转雪,北风二级转五级左右(阵风八九级),最高气温10℃;夜间阴有小到中雨转大雪(局地暴雪),北风四五级(阵风八九级),最低气温零下1℃。

明天北京降雪渐止,气温低迷,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零下4℃。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北京处于寒潮、大风黄色预警中,今夜到明天风雨明显,气温低迷,公众请注意防风保暖,防范雨雪低温天气对交通出行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标签: 北京 怀柔 局地 初雪 或是 今夜 全市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