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1月5日黑龙江黑河伊春等部分地区今日有中雪 部分时段或现道路结冰

今天(11月5日),黑龙江黑河、伊春等部分地区阴有中雪,大庆、齐齐哈尔等部分地区也会有小雪现身,其它地区多云为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降水地区道路湿滑,部分时段有道路结冰,需注意预防。

昨天早晨,黑龙江大雾弥漫,多地发布大雾预警信息,部分地区还有浓雾出现。白天,大雾渐渐消散,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

根据预报,黑龙江部分地区雨雪在线。预计,今天,黑河、伊春北部阴有中雪,大兴安岭南部、齐齐哈尔北部阴有小雪,伊春南部、绥化阴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3~-1℃,大兴安岭南部-1~1℃,黑河西部、齐齐哈尔、鹤岗5~7℃,哈尔滨北部、双鸭山、七台河、鸡西11~13℃,哈尔滨南部、牡丹江13~15℃,其它地区8~10℃。

明天,黑河北部、伊春北部、齐齐哈尔南部、大庆阴有阵雪,大兴安岭、齐齐哈尔北部多云,其它地区阴有雨夹雪。

气象部门提醒,黑龙江部分地区今日雨雪在线,值得注意的是,降水地区道路湿滑,部分时段有道路结冰,请注意预防。

标签: 黑龙江 黑河 伊春 部分 地区 今日 中雪 时段 道路 结冰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