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1月3日四川大部今天仍有降水 明起雨雪影响范围将缩减

今天(11月3日),四川大部地区有降水,盆地各市县以雨为主,阿坝州北部和甘孜州西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雪,公众出行需注意带好雨具,谨防道路湿滑。

昨天,四川大部地区体感凉意十足,14时左右,各地的气温不足20℃,盆地出现大范围降雨,量级不大,以小到中雨为主。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四川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阵雨;阿坝州北部和甘孜州西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雪),个别地方中雪到大雪,川西高原的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以多云间睛天气为主。

明天,四川降雨范围将缩小,广元、巴中、南充、达州、广安、泸州6市和盆地西南部沿山阴天有阵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睛间多云天气为主,其中甘孜州西北部多云有阵雨(雪)。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四川大部地区阴雨仍将在线,阿坝州北部和甘孜州西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雪,公众需注意带好雨具,谨慎慢行。

标签: 四川 今天 降水 雨雪 影响 范围 缩减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