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传祺gs4后排座椅怎么掀起来

座椅两边同时按住卡扣把座椅往上抬起,然后向外抽出坐垫。坐垫抽出后,两个靠垫的下面中间位置有一个10mm的六角螺丝固定,将螺丝拧下来,托住靠垫向上抬,两边同时抬或者单抬一边都可以。

座椅高度的调整,需要根据个人身高和驾驶习惯来决定。一些身高比较高的车主,喜欢把座椅调整的尽量低一点,因为调的太高会降低头部空间,会对驾驶者造成压迫感,并且调低座椅也不影响观察前方路况。

一些身高比较矮的驾驶员,就可以把座椅调的高一点,能提供更开阔的驾驶视野,有助于及时掌握前方路况信息。

借助记忆功能,可快速和方便地存储和调用驾驶员座椅的个性化设置。通过无线遥控钥匙和驾驶员车门中的储存按钮操控记忆功能。每次给汽车上锁时,驾驶员座椅的设置会被重新存储并传输给无线遥控钥匙。在给车辆再次开锁时,自动调整驾驶员的座椅设置。

标签: gs4 后排 座椅 怎么 起来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