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10月29日江西宜春吉安等多地今有小雨 明晨中北部局地有雾

今天(10月29日),江西阴雨“上线”,宜春、萍乡、新余、吉安、抚州、赣州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明天,雨水减少,中北部以晴天和多云为主,早晨局部有雾。

昨天,江西整体天气不错,午后13点左右,各地气温都在22~24℃左右,加上阳光加持,一片暖意融融。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江西仍以多云天气为主,但下午到夜间部分地区会有小雨“叨扰”。江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宜春、萍乡、新余、吉安、抚州、赣州六市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全省其他地区多云到阴,下午到晚上局部有短时小雨。

明天,赣北、赣中晴天多云,早晨局部有雾;赣南阴转多云,其中赣南南部局部有短时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江西近几天总体天气不错,适宜外出活动,但部分地区会有小雨出没,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外出记得携带雨具。

标签: 江西 宜春 吉安 小雨 明晨 中北部 局地

相关资讯

你可能感兴趣的资讯